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遇到宋承宪。。。

“喂, 怎么了? 又遇到了吗?”

电话另一头传来兴奋的声音, 我的屋友说:“对, 他现在在PIT#346!”

“又”的意思是屋友上个礼拜五在公司商场内的日本餐厅吃饭, 同行的友人告诉她宋承宪就在后面, 屋友立刻直起身子, 然后在第一次面对宋承宪的自然反应, 就是在他吃完离开餐厅的时候, 追了上去。

巨星没有架子, 可是不会随便签名留念。 要拿签名照, 经理人说可以,是那种自己准备用来派的方式, 完全不能马虎, 韩星的形象绝对不可以随便。

屋友与宋等人在餐厅前忘我的寒暄, 完全被阳光般的宋承宪迷住了, 这是屋友后来转述给我听, 第一次遇到宋承宪的小小经过, 與心情寫照。

而在2240PM 的这个夜晚, 我有一个没接的来电, 播回去给来电者, 问的第一句话就是: "又遇到宋承宪了吗?" 就在一只大蟑螂前无阻路的在我家客厅大摇大摆, 不知从那一个角落爬出来的时候, 我试着用一个饼干盒子要把它压扁, 可是却被身子很大却快速闪掉的大蟑螂逃掉了。

屋友第二次遇到宋承宪的这分钟, 我却遇到一只大蟑螂。

6 条评论:

Joyce 说...

哇! 他真人是否比上电视时‘帅’呢?

匿名 说...

Joyce...if i read and smell it correctly, this article is full of sour taste - mimi didn't get to see the star, but crocoach!Mimi...it's fine, killing a crocoach over the opportunity/ thought of meeting a star is sinful, you should repent and forget the names and faces of all artistes you know now, now!

Joyce 说...

我有吗?哈!哈!

Mimi 说...

Mmmm....知我者莫如洪先生呀! 其實, 寫的時候沒有這樣的聯想, 不要read between the lines! 屋友也沒拿到簽名照呀! 所以啊, 葡萄是酸的理論沒法成立, 韓劇還是會照看, 宋承憲明天依然會更好!

佩芳 说...

哈哈,我看完这篇,竟然是笑得无法自拔...好一个强烈对比.宋先生与小强的对比.赞!宋先生是被人追,追得有架子.可怜的蟑螂也是被人追,可是却那么狼狈.惨!

Mimi 说...

唉, 搞不好他在这部戏里的名字, 就叫小强呢!  

顺便报告一下,我的屋友还是没有拿到什么签名照呀!  所以,这几天我们都在吃韩国餐, 真是鸣乎哀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