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二女儿

当我在两个星期前为‘二女儿’言论而点燃争论的火苗, 妹妹们毫不留情面的反驳后, 我不得不因为自己粗心的发言而有所内疚。 在浮罗交怡之旅没有阿冰这个典型二女儿代表, 也没有SUMO BABY乐瑶的参与, 陈宇芊小妹妹变成了撑起那一片天的二女儿代表人物。


你可以说她可爱, 却不是很标致漂亮的那种。 很有性格的不会很娇气, 也不会因为头发不比人多而变得很怪。


因为有一个爱拍照的妈妈, 陈宇芊就像很多的小孩子那样, 爱装模作样, V字形的手势虽然最近才会, 却乐此不疲的比了又比。


吃饭不需要大人哄, 不需要妈妈喂, 一个人可以潇洒的吃完一大盘。 如果说是学习的成果, 或可能是父母教导有方; 我想, 二女儿的身份和特质也可能是重点。


所以呀, 为我之前的言论谢罪的话, 二女儿们, 这篇文章是献给你们的小小礼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高兴我女儿有机会亮相。 这年代出世漂亮与否不重要,在科技这么发达的今天, 你要多美, 就能多美。 乖巧聪慧才能令人跨目相看, 我女儿已经向正确的轨道前进。 让我再说一遍, 她是我的大女儿, 第二的孩子。

Mimi 说...

好吧! 是应该说明是排行第二的女儿, 不是二女儿!

陈宇芊 ~ 孺子可教也!

做妈妈的你, 要加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