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花莲] - 咖啡笔记

2009-5-30

法采时光的冠羽听说我喜欢喝咖啡, 就介绍我来这一家叫“咖啡笔记”的咖啡屋。 我中午过后到达, 没有太多人。 因为早上丰盛的早餐, 所以只想喝喝咖啡看看书。

咖啡笔记卖的咖啡来自意大利, 很可口好喝。 我坐在沙发椅上, 舒服得不想起来。 小说一章接着一章的看, 精彩的内容让我的下午增添了丰富的情绪。

逗留了两个多小时, 临走前女主人还过来送客, 顺便聊了花莲的种种, 还有咖啡笔记的点滴。 花莲这个台湾人口中的慢城, 真的需要用心体会,才会入迷。


下一次再来, 还要来喝喝很棒的意大利咖啡, 拜访亲切的女主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