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飘洋过海看小妹

这是一个没有详细计划的旅行。 小妹说因为很久没有人去看她, 她确实有点闷。 很久, 其实是一个夸张的形容。 因为五月初才回家为母亲庆生, 一转眼的几个星期就说久, 是撒娇多于寂寞。 闷, 当然也不是, 就是因为忙碌所以才会想到家人的扶持。

也好,反正我喜欢浮罗交怡, 再去一次也无妨。 加上母亲也很想去看看小妹, 就定了机票出发。 也许 ,是我不安于室的出走心情, 推动着这一个旅行的欲望。 反正这几个星期以来, 公司的大小事情已经让人没有了动力, 出去走走绕一圈会来, 是好事!

只是呀, 槟城飞小岛的机票小贵, 酒店也不便宜, 是一趟满高消费的付出。 回头想想, 上一次与母亲出游, 是去年十月的事, 我常年在外, 可以一起出走玩玩, 何乐而不为? 消费的付出, 就变成了不足挂齿的小事了。

因为没有计划, 找了一间有沙滩的酒店, 预定成功之后就等待出发。 去小岛, 除了沙滩阳光海洋, 应该已经很饱和。 或许做做SPA还有吹吹海风, 聊聊天, 就很有度假的心情。

在小妹毕业的一个月前去探望, 就是想为她加加油, 在下一步还没有确定之前, 先轻松写意的玩玩, 然后再快乐的思考, 往自己的方向前进, 前途一定似锦。

也由于这样一个思考模式, 让我可以理所当然的支持她的梦想, 也顺便让自己发发旅行梦, 随着飞行的愿望更接近天空。

当七月上旬充满着阴霾, 没有爽朗的理由照耀着每个工作日, 小旅行变成了一个难得的雨露, 洒下了一些欢乐, 让职场上的悲哀成为昨日黄花。

4 条评论:

涼小姐 说...

由檳城去langkawi 不是可以坐個多小時的船嗎? 我記憶中就像澳門去香港般

Mimi 说...

是有渡轮呀,只是母亲经不起摇晃, 坐个35分钟的飞机, 快速又方便, 机场离我妹的学校太近, 就没有选择水路。

澳门香港的船航程是一小时,没错!

莎莎妈咪 sab 说...

亲情和金钱是不能对比的。。。。你的选择绝对正确!绝对值得!Family always comes first....i am happy for you :)

Mimi 说...

我也这么认为, 所以呀, 8月初又会Langkawi了!

本来这个周末我家人在金马仑相聚, 我也想参加, 后来打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