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演唱会]-威尼斯人2周年纪念演唱会

2009-8-28

不知不觉过了2年, 朋友B问我有兴趣看吗? 我兴趣却却, 不想看也没有买票。 后来, B的妹妹回马, 票子多了出来, 我就想, 看吧! 方正有票。

与其说是演唱会, 更贴切的应该是公司的周年庆祝活动。 来演唱的歌手没有现场的乐队伴奏, 由录音伴唱, 气势已经去了大半。 好歌怎么唱都还是缺少了什么似的, 不是一个“演唱会”该有的调调, 我当然不喜欢。 所以呀, 第一次看演唱会看到打哈欠! 哈哈~~

其实是我挑剔, 还有是因为一下班就来看, 没有酝酿该有的看演唱会心情。 看三个男人那次也是下班直接去, 可是在坐船赶路的途中, 情绪有慢慢培养, 还有看的是陈升, 当然不同。

此次的演出, 有陈奕迅、孙楠、罗志祥、容祖儿和古巨基。 照这样的排序出场, EASON的歌很好听, 可惜唱的时候歌声太小, 音乐太小, 舞台太大, 没有对正的大荧幕可以看, 座位太远。 虽然歌手唱歌时会跑到我们座位的方向来, 可是还是觉得有点不够喉。

孙楠有自己的私伙麦克风, 声音比陈奕迅好太多, 歌声也很好听, 不愧是内地的歌王。 肯定是今晚唯一可以有听歌享受的一个。

罗志祥舞蹈很棒, 歌声麻麻。 歌迷尖叫声很多, 台湾来的过江龙, 不是盖的!

容祖儿, 唯一的女歌手, 却只唱了两首半, 半首是与古巨基合唱。 然后轮到古巨基独唱, 还不错。 最后一首的《劲歌金曲》, 还好有在结束前掀起一些 高潮。

我们没有等结束前的欢庆歌唱完, 就离开。 因为看演唱会看到很睏,还是第一次。

想想, 公司的庆祝活动, 我们居然需要掏腰包买票, 而且这么不出色, 还是回来睡觉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