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天鹅来了!

本来以为下午听到的"小道”消息, 说四点会挂上8号风球, 然而却没有任何印证。 后来却在下午五点多, 证实了七点才会高挂8号风球, 也好, 早点下班的心情已经酝酿了起来, 像风球高高挂起, 很难退下来, 虽说早了一个小时下班而已, 也算好啦。

离开前, 刚好有新的面包店送来了新鲜出炉的面包, 很好吃,很合我胃口的面包, 让我可以带一个橄榄方包回家当晚餐。 加上一瓶新出品的果汁, 正好可以在打风的日子, 解决了一顿晚餐!

面包很软很香很新鲜, 果汁是新的番石榴无花果果味, 很搭! 简单晚餐, 满意十分, 谢谢公司同事让我借评估为由, 假公济私一番, 希望办公室前的CCTV没有拍到, 要不然以后可能被当着是一个罗生门理由, 被炒也说不定, 鸣呼哀哉!

托日本朋友买了一本日本铁道时刻表, 在天鹅来访之际, 顺便仔细研究看看, 做一个纸上铁道旅行。 加上香港书展买的日本电车百科书, 两者相互配合, 刚刚好可以随着天鹅出发。

简单晚餐, 在澳门的日本纸上铁道旅行, 8号风球, 只希望一切赶快结束, 要不然我礼拜四就可能无法飞回槟城了。

祈祷祈祷:天鹅, 快快离去吧!

1 条评论:

Joyce 说...

我也在此祈禱:天鵝,澳門沒有你愛的湖畔,你還是快離開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