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福冈] 8月的小旅行

都说我是不安于室的天蝎座
每每动过一丁点的出游念头
就会发奋图强去完成
定下的旅行目标也一样
即兴的也好几个月前早已安排的也好
不管时间灵不灵活假期会不会被批准
一定会勇往直前
哈哈。。。 有点自欺欺人吧
好玩的个性原形毕露
都说8月结束前需要出去走走
也许那心血来潮的城市选择
就注定我会去一个比较乡下的小旅行
收到朋友的电邮那天早上
我刚刚拿了治疗脸部皮肤的药
接到朋友刚刚在一个月前生下女儿的消息时
我就确定八月大马国庆的周末要去福冈
哈, 夏天中华航空有促销机票
虽然日圆高昂兑换港币缩水
还是毅然出发潇洒走一回
朋友说:就来八女市走走吧!
还有可以趁着朋友上班等候时间
顺便看看大分县的日田市
慢慢的小旅行我比较喜欢小地方
这两个地点对我而言很不错
除了探朋友还有说走就走的旅行方式
这样没有很多行前准备的旅行
用冒险的精神和未知的行程发掘旅行的乐趣
是我乐不思蜀常常会做的无厘头动作
所以福冈的朋友也习以为常
当我说我们下星期见吧~
成熟的对应态度让我对这次的小旅行满怀憧憬
想到又要出发心理就开心
只是放假前的上班日肯定又要加班咯! 

3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哇!到福冈走走,羡慕死我啦!应该啦!经过这阵子的“多事之秋”,是时候放松一下。enjoy!!!

Joyce 说...

爽到~~是哪位朋友榮升媽媽了??

Mimi 说...

yes, just jalan-jalan, like my Japanese friends said :-) 4天3夜, 小旅行啦, 虽然是夏天, 朋友已经说好要带我泡温泉了~

J-是直子刚刚生了女儿, 会去她乡下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