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童画二幅

七月下旬回马时与好朋友LY饭聚, 她带了两个女儿出来。 两位小公主随身带着画纸画具, 也顺便把咪咪阿姨当模特儿的画入童画内。 两个小公主倒有她们母亲的遗传, 画画都非常有自己的一套, 很棒! 我故意提醒她们一定要把我的大耳环画下来, 结果如我所愿! 如今, 这几幅画, 就如贴堂般的在我KL的公寓里。 与两位小公主还约定了一幅正式的画作, 下次回去, 你们再交货吧! 谢了~

6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超可爱的画,真的有乃母之风呢!厉害!

Eggs Planning 说...

不错,自然,这是真正的~孩子的画,孩子的话

Mimi 说...

照片是用手机拍的, 素质不是太佳, 可是画的素质当然是上上的哟!

今天妹妹也电邮了她家的墙壁童画过来, 等我PO上去给大家看看, 她三个小瓜的杰作!

天马行空的儿童画作, 应该表扬!

秋华, Samson也说要送一幅给我哟, 我下个月要收哦。。嘻嘻。。

Sam 说...

I did show your blog for my two princesses and they said they still remember their promise with you. This Friday will start to draw b'coz I just bought the canvas.

Mimi 说...

LY, 我家会预留一个最佳位置, 准备挂你女儿的画哟, 还有CW儿子的画, 我也要一幅。

莎莎妈咪 sab 说...

哎哟!惨了啦!要叫赖小弟弟给aunty Mimi画画,他不知道会有这样乖吗?呵呵!尽量试试,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