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午餐] 咸鱼肉饼瓦煲饭

常常会来营地街市买菜买水果, 如果时间正直午餐时间, 我多数会到三楼的熟食中心。 来到这里常常会随着心情看, 如果只是单纯的喝一杯咖啡吃一个包, 我会选胜记咖啡。 如果是午餐时间, 我会吃瓦煲饭, 因为住家附近有一家瓦煲饭店结业了, 想要经济又美味的焦饭锅巴, 营地街市这家也不错。

今天吃的是咸鱼肉饼瓦煲饭。 可是点了饭之后, 才想起我不应该吃咸鱼, 因为我钟无艳的脸还没有痊愈, 应该戒吃可以让我皮肤再度敏感的食材。 罢了, 待会儿再分类吧。

端上来的这一份咸鱼肉饼瓦煲饭, 有一些青菜的点饰, 颜色还满悦目的。 至于味道方面, 淋了酱油的饭, 让它焦多一点再挖下锅巴, 味道不错!

2 条评论:

Vivienne 说...

我一定要去试试这个!

Mimi 说...

哦, 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