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七月天之X档案(完结篇)

2010年8月05日
检测过后第九天,我收到了叶教授的电邮回复。

当我正在出席一个没有太多人士积极参与讨论的会议时,黑莓子的荧幕终于出现了一个,最近令我辗转难眠、日思夜想的报告结果。我其实没有预测到是在会议的情况下阅读叶教授的对我电邮的答复。 面对供应商、同事、营运部门一起参与的会议,我却要在这非常时刻, 检阅我九天前做细胞切片抽取样本程序的报告结果;在这微妙的空间时间,即将面对一个轻按“ENTER”键盘就会打开的文件。 比起与叶教授面对面的预约详谈,如果时间空间允许, 我当然更乐意这样进行。 因为我知道叶教授不会再电邮迅速的答复我其他很多的提问。

当我把注意力不露痕迹的从供应商最后一个话语中移开,然后定睛的望着3X5CM的黑莓子荧幕时,我做了一个深呼吸,深怕肺活量不够, 我、必须、可能、即将、调整、所会看到的、 检验结果。

都说,我的医学词汇有限;都说,其实叶教授的答复也只是短短两句。 第一组映入眼帘的字体, 我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当读到第二句时,我终于可以暂时放下心头大石,还好这样的结果符合我所期待与祈祷的(也是很多人帮我祈祷的祝福)。

“就是这样”的目前状况,六个月的观察期,还有什么其他的可以做吗? 怎样做? 如何做? 一大堆的问题,还没有得到答案。 但是此刻的心情,让我嘴角轻微的往上扬了起来。 九月吧,到时我再拜访你~

感激身边家人朋友的关爱,七月下旬的这几天,为我欢喜为我忧! 短短的几个星期,经历了许多,对于健康,还有还来得及调理好的养生之道,我会开始注意加强。 也许,这个时间点让事情这样的发生,还有深信这都是五千年以来一切的注定,如此的小小警钟,并非偶然。

而由于事情的发生,还有透过分享而感受到的家人朋友浓厚的爱与无限支持,让我尤其感动。 活在当下,珍惜所有。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Sadhu, Sadhu, Sadhu.

2 条评论:

佩芳 说...

咪咪,要多保重。听到你这个消息,我也放心。祷告是有效的。希望我们一斑朋友都能健康,到很久很久。。。。。别忘了我们的约定还没有实现哦。

Mimi 说...

当然, 当然, 记得我们有约~ 也感谢你的祷告, 我们都可以健康的继续做快乐的事。

哦, 我今天早上发现我的脸小小红肿且微微灼伤了,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