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關於新年 (4)

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 回家是唯一能真正体會過年氣氛的事情。 不想因為最后一分鐘的失望打亂我回家的過程, 今天早上去預購船票。

買完之后步行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在天橋附近遇到一個變態男人, 開口沒來由的對我大罵, 可能昨晚賭輸了吧! 我抱緊皮包快步奔行,感覺澳門越來越多不正常的人類, 走在大街會沒來由的感受不安。

我只希望包包里的机票護照船票平安無事, 順利在星期三飛离澳門, 离家更近。

對於中文系朋友的聚餐, 洪先生應該也步緒安排好。 只是還會繼續遺憾沒能"大"團圓, 只因GCH人在曰本九州忙教心理學理論。

狗年還剩一個星期, 我歲末的運氣應該可以逆轉, 不會衰到除夕吧? 豬年的運勢, 當然希望鴻運當頭身体要健康出入平安然後才可以用一朵朵桃花點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