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

禮拜天加班

我也不想啊!

總覺得, 禮拜天是應該徹底放松自己休息的一天, 不是躲在四面牆內操作電腦, 發奮圖強加班的日子。

當外面的世界悠閑的進行周休日的活動, 我卻為了發几十封電郵、處理報价單上的數字, 大玩公式文字游戲。

桌子一個電子鬧鐘小音響樣板, 播放北京電台的音樂節目。 阿牛唱著"讓我用馬來西亞的天氣來說想你, 讓我用馬來西亞的天氣來說愛你, Rasa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hey, hey lihat Nona Jauh, Rasa Sayang Sayang hey." 此刻的Nona, 不是打著傘, 婀娜多姿的從遠處走來, 而是呆呆的望著空氣中阿牛的歌聲, 獨自在冷清的公司發呆十秒。

禮拜天加班, 在公司項目沒結束前, 還會一直寄居在我的生活里, 糜爛...直到我的身体拒絕負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