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星期五

北美的天空



之一 : St Louis ~ 2005年10月2日
總想到美國來探望佩欣, 一直到辭掉意興闌珊的工作后, 才下定決心從歐洲飛過來。 這一天, 天氣晴朗, 佩欣帶著兩個兒子, 我們到St Louis 市中心的Arch公園散步。 總以為10月的秋不會有炎夏的風, 地球天氣變化讓我無法准確体會初秋。 然后, 到Budweiser啤酒廠去, 享受幾杯涼涼的免費啤酒。




之二 : Green Bay ~ 2005年10月17日
St Louis之後, 我到Green Bay看阿May。 一起在阿May家用手抓飯吃傳統馬來椰醬飯。 然后在小鎮轉一圈, 悠閑的過一個平靜的非美式午后。



之三 : Door County ~ 2005年10月18日
與May驅車從Green Bay去Door County玩。 因為要追逐秋天的楓葉紅, 還有看大湖泊門檻的地理。




之四 : Milwaukee ~ 2005年10月21日
3天之后, 我到了另一個城。 這次是要看看Wendy和他的雙胞胎兒子。 卻在一個Wendy忙得天昏地暗的下午, 溜出來享受片刻的陽光,逃离小朋友左哭右鬧的現場。



之五 : Chicago ~ 2005年10月26日
選擇在芝加哥過35歲生日, 並非無意。 美國中部的旅行走了一個月, 是需要正視現實生活的時候了。 以為在繁華大都會壓馬路思考, 人就會變得比較有智慧, 原來不是。 生日, 也不過是另一個平凡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