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黃家"黑玫瑰"

三年前,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黃家黑玫瑰整裝待發, 為了對付一個頑皮到不行的小孩, 而出動。



小朋友叫楊正, 根本不知道"黑玫瑰"為何方神聖, 可是為了自衛, 一交手就打了起來。 "黑玫瑰"發揮三姑姐本性, 把楊小朋友節節逼退。


雙方過招五十回合, 胜負才定。
楊小朋友丟下狠話,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約定華山再論劍。


這個晚上的"黑玫瑰", 終於可以把胜利的微笑繡在面具上, 打算風干保存。 然后下定決心栽培小玫瑰, 迎接楊正十年后的挑戰。


後記 : 2004年12月25日, 我家上演了一齣"黑玫瑰"鬧劇。 那一天, Vien正坐飛机從歐洲回馬, 而我則在布魯塞爾某一個角落。 我家妹妹在無聊等待Vien的歸來前夕, 粉墨登場, 自娛娛人。

4 条评论:

Vivienne 说...

哈哈哈!真是笑破肚皮!想必奥斯卡的最佳女主角也非“黑玫瑰”默数!

匿名 说...

天啊!! 千万不可向大家讲那黑玫瑰就是我,你令我无脸见人,我恨你!!!

Mimi 说...

我為黃家"黑玫瑰"能名揚四海而感到驕傲, 你還敢恨我? 請繼續消滅罪案, 劫富濟貧!

Mimi 说...

Vien,
是"莫屬", 不是"默数"啦!
你不要開口閉口只說英文, 中文也要加強注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