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發霉的公寓



三個月沒有回過地球另一端的屋子, 遠在澳門, 彷彿可以感覺屋子在哭泣、慢慢發霉。

我應該赶不上在過年前來一個大掃除了。 回到自己的公寓時, 或許已經正月初四了, 房子應該不會坏掉吧!

真想立刻回去, 把屋子裝飾得紅彤彤, 好過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ea...I also have the urge to decorate my apt in RED, with a lot of decorative items hanging around! The most traditional way possible! Welcome home!

Mimi 说...

過年就是要有新年的氣氛,尤其是豬年, 把整隻紅豬貼在牆上一定很好笑。

我家的牆壁五顏六色, 加上紅色的裝飾, 會像一隻慵懶的紅豬躺在彩色盤上的, 多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