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打電話給直子

這幾天心血來潮, 想打電話給福岡的直子, 找CH傳訊拿手機號碼, 也順便與CH短暫聊了幾句.

今天搭車去解決車子因為昨晚忘了關燈而死火開不回來的途中, 播了直子的手機號碼, 找上了久違的聲音.

聊了幾句, 她問我是否可以有心理準備聽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我開玩笑的說: "你不會是懷孕了吧?" 她嘻嘻的說:"不是, 是下個月要結婚!" OMG, 結婚! 很久沒聯絡, 一接觸的話題卻是結婚. 真的為她開心! 這確實是一個很好的喜訊, 雖然沒能料到也不是聊得很詳細, 心理卻已經盤算着如何在繁忙的七月抽時間去福岡沾沾她的喜氣.

千禧年的時候, CH介紹直子給我認識前, 就說我們倆會成為好朋友. 后來, 直子和吉田小姐在KL住下來后, 我卻去了歐洲. 2003年五月, 直子和Mina去Papenburg探望我, 我們一起走過Groningen郁金香的花叢, 還在德國小鎮大喝德國啤酒; 更加懷念利用冰箱有限的食品為我而做的KimchiNabe.

今天, 因為直子要結婚的消息, 我整個下午心情出奇的飛揚. 打電話給旅行社查福岡的機票, 期望老板可以批準我的請假. 期待這個喜悅可以成行, 好讓我的想象可以接近事實, 成真.

今天, 也是劉樂琦滿一個月的慶祝日. 6月27日, 真是一個好日子

雖然今天天氣不佳, 想想... 人生, 還是充滿着希望! 說不定啊, 我也可以如DC所說的, 有一天, 在博客上向大家宣布: 我下個月要結婚!! 哈哈哈哈, 沒有月亮的晚上, 依然做夢....

1 条评论:

Joyce 说...

记得帮我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