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星期一

與CHIANTI再邂逅


星期六的午后, 做了兩個小時的SPA之后, 散步走回大街另一頭的酒店時, 朋友說:要不要去超級市場逛? 我們無所事事, 就鉆進了一間類似香港CITY SUPER的國際超市吹冷氣.

朋友想念椰子乳酪, 我想買泰國腰果; 酒呢? 要嗎? 朋友縱踴我買紅酒, 說可以陪我晚上一起喝. 我想念意大利的CHIANTI紅酒, 就買了一瓶價錢THB699的OTTOSANTI, 2004 CHIANTI 紅酒. 再買一包下酒的零食,準備回酒店晚上喝.

回到酒店, 迫不及待的把CHIANTI開來品嘗, 那種久違的味道又回來了. 喜愛也許是極端的, 只有喜歡與不喜歡. 沒有模糊的界線那種可以或不可以的喜歡. 只因為啊, CHIANTI酒的味道太過濃烈了! 朋友嘗了一口, 對于苦澀的味道, 沒有表示愛好.

我把腰果倒出來配CHIANTI酒, 感覺濃濃的酒味充塞整個嘴巴, 包裹着咸咸的腰果, 引誘性感的味覺接觸. 沒有高腳紅酒杯來品嘗, 沒有可口的芝士當下酒食品, 卻還是覺得喝對了!

喜歡CHIANTI RED WINE, 緣于PAPENBURG沒事做的夜晚, 在超市試過不同紅酒后的結果. 自此, 對CHIANTI區產的紅酒, 始終抱着最愛的態度以對.

今天, 在泰國無所事事的飯前, 喝上一杯久違了的CHIANTI紅酒, 然后帶着微醺的心情, 輕松的開始一個美麗的晚上. 把剩下的500CL用瓶塞堵住, 打算回來再續杯, 繼續尋找久違的邂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