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最近。。。

沒有更新博客
沒有氣力打開電腦上網
沒有給家人朋友打電話
時間在走脾氣很糟壓力很大
因為工作用了太多的精力腦力
回到家就只是攤在椅子上看TV
什么事都不想做什么家事都不想理
與屋友也是沒有什么聊天, 各做各的

不知道秘魯大地震
不知道大馬有什么樣的國慶慶典
不知道香港股市的大起大落
忘了那一場網球表演賽的賣票時間

只知道
辦公桌上的公文還是那么多
郵件信箱每天都有不能預期的新郵件
以為美好的交貨期卻因為一個沒有想到的缺陷而拖延
然后是負責的同事處理以及應付的反應
以及他們做事不喜歡跟到底的本能作風
不管是上司還是同事的太極手法
統通都會在很快的時候站出來領功的一套
最后,應該沒有什么人會記得當事情發生時
誰是即刻處理得完美又不留痕跡的
上司只會知道大小事都應該有黑白對證的電郵
如果你沒有電郵證據, 你就輸了
對于這一切
我已經到了懶于理會的境界
唯有一笑置之
再也懶得去回郵對付回應爭執
反正過了8月28日的開幕
我就可以放假
不必理會那一班咀臉

還好
工作再怎么難挨
當請假單被上司批簽之后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雖說簽名的上司是問了100個問題之后才下筆
還有一個星期就到的8月28日開幕日
有多龐大多轟動多矚目
遲點再告訴大家
我只想盡快有充足的休息時間
做好放假的心情準備
放假。。。
當然去日本啦, 這回是大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所谓"公司"就是"公然放肆"...真讨厌.就是有那些害群之马.总爱搞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动作...我这里呀,连隔壁座也用电邮,只为了黑白证据.还有打电话讲公事,浪费公司资源...什么世界??

哇,好羡慕,又去日本.能象你该多好,想去那就去那....我呀,有时间,却没金钱....道地的一个打工族,一年只能慰劳自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