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紅蝦超人

妹說, 上個星期爸爸買了一百塊的榴連, 其中有幾顆是著名的"紅蝦"品種.
先是花兒在公司吃了兩顆, 贊不絕口之后,
芳兒回家時再吃了一顆, 連楊樂也不落人后的吃了兩顆.
最愛榴連的三姑姐, 幸運的吃了五顆, 是唯一的一個.

后來的甘榜榴連, 在大家吃了"紅蝦"品種之后, 都興趣缺缺了.
結果, 最后據說就大派街坊.


最小的一粒紅蝦, 只有一個巴掌大, 里面只有一顆.
開出來的外殼, 大小剛好像蒼蠅的眼睛.
小妹順便拿起外殼客串當紅蝦超人, 讓芳兒拍下這一張滑稽的照片.
咦, 戴牙套的紅蝦超人, 你有看過嗎?

而遠方的我和PAT, 就只有望榴連止渴的份.
唉, 七月八月, 真是一個吃榴連的好月份啊!

2 条评论:

Joyce 说...

哈!哈!小妹的鬼点子真多,亏她想得出此招让我拍下。告诉你,我还留着这一对外壳,因为在拜拜节日时还可以充当“赌杯”用呢!

Vivienne 说...

哈!我本人就是传说中的“红虾超人”啦!很酷对吧!我本人非常的开心,因为我终于能够现身在网上!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及我的姐姐们,谢谢他们为我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