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寫在開幕前。。。

明天就是開幕日, 幾個月的辛勞付出即將告一段落, 難得的是工作日突然感覺好象輕松了不少。 我常常相信, 能者多勞。 這次付出有沒有被認同, 會不會因為有些人有些事而沒有被看重, 已經不重要。 自己這一關終究過了, 就是一大步的跨越, 心情難免有點復雜。

想到一路來所面對的挑戰,阻礙, 鼓勵, 甚至冷眼旁觀, 一切就將隨着明天的開幕, 掀開另一場戲的序幕。

辛苦的工作雖然犧牲了很多私人的時間, 相對的也得到不一樣的滿足感。

如果你問我, 造船還是造賭場好玩, 我想, 工作滿足感是不一樣的。

在船廠工作是負責非賭場的采購, 人在國外, 寂寞難耐。 面對的幾個同事每天見面十幾個小時, 又住在同一個屋檐下, 難免有磨擦。 雖說大家都是心照不喧, 畢竟栽種了心病。

澳門的工作是純賭場的老本行采購, 與以前的工作伙伴一起打造一個共同的記憶, 把手頭的一大票工作一一處理, 有爭執, 有歡笑 ,有淚水(別人的〕, 直到完成的這一天。 然后, 再回頭看看今天的成績, 雖然嚴格來說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很多該做的細節都忽略了, 但是, 還是慶辛能夠如期完成。

走到今天, 總算松了一口氣。 當然, 也不可以自滿。

如果要繼續在職場中尋求更多的挑戰,滿足超級的工作狂熱, 還要應付部門的政治斗爭之余, 更加需要更多的充電機會來補充精力, 增進腦力。

所以。。。 如果上司不批我的假, 我可才不理會那么多呢。 去他的!!

2 条评论:

Xela 说...

Yup, 不經不覺就到了開幕日. 雖然我現在離開了,但老實說還是有點感觸呢. 回頭看,很高興於這個項目跟你學習/工作的日子. 就是錢不能買到的東西吧.
祝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呀.

Mimi 说...

Party 滿好玩的, 不過, 我當然沒被邀請啦, 不請自來的, 然后就踩場啦, 只是不敢喝現香檳, 哈哈。。。

其實, 這是難得的經驗, 改天來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