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美食》 ~ 溫泉旅館之松茸天婦羅

2007-12-21

然后, 我就到了我的目的地。

溫泉旅館的房間還沒有整理好, 我雖然剛剛才吃過火車便當里芋, 可是一看到旅館餐廳就在左邊, 就沒有猶豫的走了進去, 因為想吃點什么, 順便等待。

不是很餓, 可是卻可以吃一些東西的時候, 最重要的感覺就是要嘗試一些不膩而且新鮮的食物。 午餐的菜單里剛好有一份松茸天婦羅蕎麥面, 好吧, 就來一份冷的蕎麥面!

因為昨天的“三定” 天婦羅沒有很對味, 今天看到鄰座的這一份松茸天婦羅時, 感覺賣相還不錯, 有一點期待。
一份松茸天婦羅, 有約四顆炸松茸, 一顆青椒, 還有一份KAKIAGE; 味道很不錯也! 起碼比我在淺草“三定”吃的喜歡, 配合冷蕎麥面吃, 味道很可以。

松茸是秋天的當季食物。 我在秋末初冬的今天, 還可以吃到松茸, 感覺很幸運。 雖然我沒有預備在早餐之后, 火車便當之后, 還可以塞下一份松耳天婦羅蕎麥面。 真的, 一整碟的冷面, 一樣吃光光!

想到晚上還有溫泉旅館的夕食套餐, 吃了這么多的美食, 還是去散散步消化, 再泡湯! 這種寫意的日子, 人生幾何?
來, 看一張KAKIAGE的特寫, 吃時脆脆的, 很豐厚, 咬下去很有口感。

3 条评论:

Vivienne 说...

那盘凉面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耶!那。。。 KAKIAGE 是什么啊?

Mimi 说...

KAKIAGE, 不是在“三定”那篇略提了嗎?

你沒有牙套就失憶了也! 看一看吧!

Vivienne 说...

哦。。!懂了懂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