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十五的月亮

“今晚的月亮特別美, 特別亮, 你那邊是否能看到如此的景色?” 芳兒發來了短訊。

我當然有注意到今晚的月亮很好看, 只是, 大病未愈, 力不從心。

今天也是二妹的生日, 也是我在澳門工作的第22個工作紀念月, 也是第一次被不可思議的供應商在電話筒的另一邊大聲呼叫反應不滿。

不想交代什么, 只想吃藥然后上床睡覺。

繼而做一個有月亮的美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take care

匿名 说...

年快到了,要好好照顾身体。我人也不舒服。死命喝凉茶吞京都念慈庵。机件老了,保养特别重要。

Mimi 说...

老友, 你們也要保重!

今天我連趕三場, 破了自己的記錄, 同一天看了三個不同的醫生!

沒事, 沒事! 不必擔心。 醫生說, 我工作壓力太大, 要盡量放松休息。

然而, 壓力的工作, 明天還是要繼續, 沒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