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美食》 ~ 台北老天禄&冰馆

2008-4-20
地点:台北

(1)西门町只为了老天禄

早上去了西门町, 因为吃鸭舌是芳儿来西门町的目的之一。

老天禄的鸭舌“变相”的成为了我们的早餐。 
我顺便买了鸡翅一支

还有一些卤豆干。。。

加上一些猪脚筋。。。

这样的一份老天禄卤味就是我们的早餐了!

每次来老天禄, 店里都是繁忙的。  香港游客特别多, 往往一买就是几十盒的鸭舌。

老天禄的卤味呀,净是看就已经让人很开胃; 难得来到不买是不行的吧?

哦,其实我们还买了卤蛋一个。  可是, 这样的早餐, 久久一回就好。 每天吃真不知会胖几公斤! 

(2)永康街吃冰的下午

然后我们离开人潮越来越多的西门町, 来到也是好吃的东西特多的永康街

想吃的那间冰馆店子外面, 已经排了长长的人龙。 

位于街角的“ ICE MONSTER ”, 人很多。  我排队的时候芳儿找到两个位子, 十五分钟后我捧着大大一碗的招牌杂果冰。

没开始吃先欣赏五颜六色的水果冰, 上面有一颗芒果冰淇淋。水果有:芒果, 奇异果和草莓。  呈现出来犹如颜色盘的组合, 美极了!  

再看看另一个角度的招牌杂果冰, 是不是看着就感觉凉快?

两姐妹坐在台北永康街冰店,吃一客有冰淇淋的招牌杂果冰!  感觉真爽! 

2 条评论:

Joyce 说...

哈!哈!我又上镜了。这两样必吃美食花儿都没吃到,好可惜喔!但是你少了另一样西门町美食‘阿宗面线’。

Mimi 说...

阿宗面线, 我會寫啦! 因為你想上鏡, 我可以隨便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