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關于臺中的旅行 (三)

2008-5-17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說: 因為我想念德國豬腳, 而選擇吃“阿水獅豬腳大王”的豬腳飯!
苦瓜湯, 鹵蛋一顆, 豬腳一份; 就是午餐一客。
白飯鹵蛋豬腳苦瓜湯, 收費各自計算。
埋單NTD$120、 好吃嗎? 當然與我想念的德國豬腳天南地別之分! 不同的料理, 要勾起的無非是我對一些過去的分秒的片刻重溫。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在德國小鎮時, 賣烤豬腳烤雞的移動檔口。 如此的思念, 不是一客“阿水獅豬腳大王”的豬腳飯可以打發。

其實, 我只是有意無意, 用不同的方式懷念旅居德國工作的那一段歲月。 即使原因就是這么簡單, 我還是無理的感到一絲絲的哀愁。

4 条评论:

Vivienne 说...

"Mooi, I mau haxe. Tanke!" I still remember that lady, and I miss that so much so much! Gosh....no pork in Langkawi...sad

Joyce 说...

Vien, so kesian No pork in Langkawi but dont worry I will bring it to u for my next visit. ok. I miss 德国猪脚 also. I remenber this photo was took when I visit u. Right ??

Vivienne 说...

Is it?? I forgot already lel. 4 years already!
ok, I am looking foward for the PORK! Hahaha.....

Mimi 说...

Right! that pic was taken during Joyce's visit, I miss Hax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