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好快哟, 九月了!



从家乡回来, 感觉时间一直往前冲, 没有为我停留一秒钟就一天一天的过了。

当我依然沐浴在中学同学20年的回校聚会的分分秒秒, 我才发觉自己已经回到了现实的工作环境, 必须为新的工作计划而奋斗。

好快哟, 九月了!

我喜欢的中秋节, 在九月十四日。 我的下一个日本旅行也是在九月的中旬, 真好!

只是, 才发觉原来一直堆积的文章, 又要过一些些日子, 才可以继续慢慢书写的动作。 纪录一次次的旅行, 还有那一个让我的八月有着美好回忆的中学同学会; 希望找一个美丽的午后, 安静的书写 - - 我想,应该是在太阳斜照在九月的高跟鞋的某一天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期待中

Mimi 说...

Ok, ok ...
赶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