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回家也买很多书


八月下旬短短的回家几天, 刚好书店有促销活动, 就与妹妹去逛, 告诉妹妹我不会买太多的书吧! 妹妹一笑置之, 因为妹妹知道我的个性, 我对于书, 是不会压抑自己购买的预算, 很多时候都失守。

比较特别的是买了一本以前马大中文系的师妹张依苹的书。 可惜还没来得及看, 把书放在家里, 行李有点重, 没能把全部的书带在身边回来澳门。

也许, 书, 很久以后才会一一读晚, 可是, 拥有书的潜意识快乐, 却可以很久很久。

=============================

另记:在书店偶遇李滢, 聊了好不一会儿~ 延续出席同学会的点点滴滴, 很开心!

2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龙应台的“目送”你没买吗 ?我跟你有一样的通病,书一直买却没时间看完,因为忙着写部落格 。Acer 的那台Netbook我在八月的电脑展差点就买了,可是我嫌它没内建蓝牙,所以就不买了 。

Mimi 说...

哦, 龙应台的“目送”前阵子在香港书展已经买了, 只是还在排着队等看。 这次回槟城不小心在大众又买了一些, 才发觉原来黄碧云的我已经买过了。。。

我也是托我妹在八月的电脑展买的Acer耶, 蓝牙我比较少用, 所以一切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