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美食>> ~ 飞机餐Roti Jala

2008-9-02
从KL回澳门, 本来不想吃飞机餐, 因为一肚子的Duku Langsat还没有消化掉。  可是咀还是馋,就是想要吃一些什么的, 结果就店买了亚航的Roti Jala。 

这班飞机坐过很多回, 却是首次吃Roti Jala。  之前在亚航的杂志读到, 有读者吃Roti Jala时不够热的投诉; 我拿到手的时候, 感觉还好, 不需要空姐再弄热。

盒盖上有着Sri Melur Jaya的店名, 还有满引诱的食物图片, 只是不知道味道会如何。

打开来看, 有一个装着加哩的小盒子, 共有4颗约有三寸长的Roti Jala。  

Roti Jala是网状的面饼类, 卷在里面的是一些加哩鸡块。  吃法就是拿着这一卷的Roti占汁吃。

因为有稍微温热过, 不会很没有味道, 反而还满可口的, 有点意外。
我虽然没有对Roti Jala有什么特别的印象, 在三万尺的高空吃时, 感觉还满特殊。  平时不做的事, 通常会在很少选择的时候, 就会有一些幸福的感觉。

加哩汁其实还满辣的呢!  对我而言, 辣虽然可以是小儿科的事, 很久没吃辣辣的东西时,中辣的这一份加哩汁, 还是有点辣到舌头的触感。

网状圆圆的Roti Jala卷, 单看的话, 卖相还是可许的不错哟~

整体来说, 如此价格和品质, 在廉价航空的餐饮里可以享受到, 还是不错的选择也。

看, 里面的鸡块还满饱满的呢!

2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mimi,看得我口水一直流,下次有机会坐亚航一定要试吃 。

Mimi 说...

据说Nasi Lemak 比较受欢迎, 是Signature Dish吧! 我个人觉得都还好。 三个多小时的飞行, 总是觉得要嚼点东西的话, 这些小吃类, 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