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美食》 ~ 福建面 @新华茶室

2008-9-01
地点: 北海新华茶室
料理: 槟城福建面
==========================
每一次回家, 如果时间许可, 店家又有开的话,妹妹必会叫我一起去吃这一家的福建面。
九月回去那次, 坐下来10分钟, 店家已经宣布卖完了; 迟来的客人只有望着面摊失望而回。
我点了一杯冰咖啡。芳儿点了一杯温的意米水。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 等着很多迟来的人吃不到的福建面。
然后, 我的福建面上桌了!
虽说是“加料”的, 其实料不是太多。 面条也没有很大器, 有点小家, 却很适合在早上吃, 不会太大碗。
满意的把面条捣和, 汤的味道出来了, 没有浓浓的虾味, 反之却有排骨的香。

这是我喜欢的一家卖福建面的店子。 每次回去, 准会吃上一回, 希望下次很快到来! 因为呀, 这就是意味着我会回家啦啦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新华在哪里?大概没去过。我个人喜爱的是sampah较的那一档。同样是猪大骨汤底,加烧猪皮,一流

Joyce 说...

达温,新华在Raja Uda,Shell油站旁,你讲的那档是不是在红绿灯旁的?如是的话我也有吃过,味道不错,而且听说他们俩还是同门师兄弟呢!

Mimi 说...

达温, 我记得我们一起去过那档sampah较的, 也是很好吃也! 你知道吗, 在澳门要吃的话, 要等阿B的Kopitiam择日开门营业哟! 一年也不会开超过两次的哦! 要看B老板娘的心情。 汤头是虾壳+猪大骨。

匿名 说...

我知道哪一间了。

试过新华了,比不上我的最爱 - sampah较的福建面,对我而言,还是最好的!

左伊斯,至于他们是同门师兄弟,我第一次听到。功力有别啦!

咪咪,我忘了我有跟你去过。叫B还老归乡的时候开档。要在吉隆坡开。造福人群。吉隆坡人很可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