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神探伽利略》

福山雅治的最新戏剧, 《神探伽利略》, 搭配女主角柴子幸演出, 很好看!

今晚10。30在无线的翡翠台开始播出, 我又可以重温。

这部剧不算新, 我几个月前就看过。 芳儿来澳门时也看过, 之后也对福山雅治的演出爱到不可!

福山雅治演一个在东京帝都大学里教物理, 叫汤川学的教授。 因为常常帮以前同学用物理的角度破案, 所以被柴子幸拜托研究破案。

而每一集福山雅治的出场, 都是那么的有魅力。 不同的案件让他在不同的领域, 发挥他的知识一一破解案件, 也被柴子幸深深的崇拜着。

其实, 不只是主角精彩, 配角也同样巨星云集, 计有: 唐泽寿明, 香取缜吾, 广末凉子等等。 看日剧,有帅哥美女, 故事精彩画面很美, 不会拖泥带水, 看得很开心!

还好福山雅治在剧里没有女装扮相, 要不然我会对他扣分!

2 条评论:

Joyce 说...

对!我好爱着这部剧,也在此强力推荐给喜欢看日剧的朋友。

Mimi 说...

我还是一样看得超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