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

CHEAP!

讀了佩芳之前寫的"CHEAP"文章, 這幾天, 我發現這字眼也可以運用在一些人身上.

就如, 我的一些同事, 在另一個辦公室上了9個小時的班, 還會故意駕車到新的員工餐廳來吃"不吃白不吃'的晚餐.

姑且不論食物好不好吃, 也不談應不應該吃, 那種頂着斗大一個銜頭職位的光環, 每天還會不辭勞苦的駕車過來公司吃飯, 停好車還走大半里路, 為了吃那一餐"應該"屬于自己卻沒有當天吃的午飯, 變成了晚餐的一頓飯; 那種作風是我不敢恭維的.

我叫這為CHEAP, 與佩芳之前寫的"CHEAP"不同. CHEAP得有道理開心, 而不是CHEAP得變成貪小便宜.

哎, 反正吃公司的, 又不是吃我的, 干嘛我要理? 可...就是看了頭疼, 因為呀, 天蝎座的女子就是那么偏激, 真糟!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种贪小便宜的CHEAP我也不敢恭维...不过偏偏这类人到处皆是...你到超级市场,巴刹,比比皆是...让人很痛苦...不是你天蝎座,我这爱批评的处女座更是受不了...可以明白你看到那一幕的心情写照...很悲哀..

匿名 说...

哎呀,你看我...那天才骂我的朋友放anonymous,现在自己却也糊涂至此....

Mimi 说...

哎呀, 沒關系啦...

嘿, 告訴你, 我連續三天見到我的同七, 八點回去新公司吃飯. 今天沒見到, 可是明晚呀, 我打包底一定又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