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三月, 就盡量看演唱會吧!

三月, 彷佛就是為了看演唱會而存在而努力。

工作再怎么的忙, 看想要看的演唱會, 和愛看演唱會的朋友看演唱會, 生活似乎就應該這樣的揮霍。

3月7日
<<天使與狼>>
地點 : 高雄文化中心

3月14日
<<伍佰And 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
地點 : 香港國際展貿中心

3月15日
"Celine Dion ~ 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 2008"
地點 : 澳門威尼斯人綜合館

3月21日
<<差利卓別靈.音樂世界>>
現場音樂伴奏:卡爾.戴維斯與香港管弦樂團部份樂手
地點 : 澳門文化中心

3月22日
<<陶喆 123 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
地點 : 香港紅磡體育館

揮霍終究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以, 請不要問我那一個演唱會買那一種票。 我只可以告訴你, 4月4周杰倫在澳門的演唱會, 我因為會回吉隆玻幾天而必須抱憾。 然而, 就像沒看最近的張學友演唱會一樣, 沒有周杰倫的四月, 依然會一樣精彩!

5 条评论:

Vivienne 说...

So good that you can go to have concert! I am studying hard in HM! Hoping to have the next concert with you all!
Sending from HMA Computer Lab.

佩芳 说...

陶吉吉演唱会,我也好想看.到时要从你的文字里索得一点点的甜头了.没有本事象你这样挥霍,唯有借你的眼睛和文字的力量,把演唱会的精华用想象去感受.我除了和你的那一场庾澄庆之约和后来的另一场的李克勤之约外,从此收山.

Mimi 说...

沒有音樂的日子, 不會好過。 這次的部分演唱會, 還有我妹妹芳兒會一起參與, 肯定會很期待。 好吧, 倒時再寫寫一些東西分享啦!

Joyce 说...

哈!哈!我也非常期待这一次的演唱会,从没有想过会在外地看演唱会,真是难得的经验。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佩芳 说...

你们就好好ENJOY...很期待你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