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美食>> ~ 高雄的鱔魚意面

2008-3-07

看完演唱會, 當然要去夜市吃夜消。 管他是減重還是心情高昂, 反正這些因素都填不了肚子的餓。
我告訴朋友說我要吃鱔魚意面, 要吃2000年吃過的那個味道。 這家賣鱔魚意面的攤子, 可是吳家大哥的最愛喲!
我們各自叫了一份鱔魚意面,放了一些醋下去炒的意面, 有很不同的味道, 這就是所謂的高雄味道吧。 坐在馬英九競選海報旁邊吃凌晨的晚餐, 耳邊還飄着狼的歌聲, 似乎有點奇怪。。。
店家做完了我們的意面, 就收拾攤子準備等待我們吃完, 好關檔回家, 生意真的很不錯呢。
然后, 敏華買了一些吳家大嫂很喜歡的水果請我們吃。
這張照片是因為要讓大家看看好吃的水果: 小番茄夾着酸梅子的組合, 拿在我手上, 難得的讓我與敏華一起上鏡了!

2 条评论:

Lovely 说...

mimi,

我要comment的並不是食物而是妳這個髮型實在是太適合妳,非常漂亮!而且身裁好像苗條。

几時回來?

Mimi 说...

謝啦! 4月3日回去一個周末, 希望到時可以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