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最近比較煩

因為又是車子的事情。

是時候換車了! 大家都這么說。

所以, 我在今天做了這樣一個決定: 就把它解剖掉算了吧!

過了12小時之后, 已經約好安排看車的夜。

迅速的確定, 我想, 真的是說做就做的好時機。

我告訴自己: 干脆就這樣吧!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雖說要看的是二手老車; 但我從來駕的車都不曾是我夢想中的DREAM CAR。

此刻, 又何必為新舊而介懷呢?

車子, 安全穩重就好。 。。。就像曾經尋尋覓覓中的那一個背影。。。

1 条评论:

佩芳 说...

车子只是代步,哪管它值多少...还记得有一年拖着我那冷气失效的老爷车还照样载你上槟城吗?我觉得只要能走,性能还尚可以,那旧车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