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伍佰And 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


日期: 2008-3-14、星期五
時間: 2030PM
地點 : 香港國際展貿中心
表演團體:伍佰§CHINA BLUE

==========================

怎么說這場演唱會呢?

除了伍佰 § China Blue, 誰還能讓禮拜五的夜這么HIGH?

純真年代、黃色月亮、海市蜃樓、你是我的花朵、浪人情歌、空襲驚報、樹枝枯鳥、背叛、愛情的盡頭、晚風、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愛情限時批、愛你一萬年、世界第一等、被動、還有與廬巧音的合唱等等。。。。

很臺客的伍佰, 很姣很浪的吳俊霖, 很棒的現場搖滾音樂, 很嫵媚的觀眾一起大跳花朵舞, 很有味道的PUB式呈現, 很懷念的LIVE-A-GO-GO環節, 讓我第一次接觸伍佰音樂的那個感覺全回來了。

我唱得聲音都沙啞了, 花朵舞也跳得快謝啦, 還是不亦樂乎繼續投入, 因為現場氣氛實在太棒了。

座位不會太遠, 視覺很好, 竟開始感覺伍佰變得很帥!

星期五的這一個夜, 沒有月亮, 可是卻因為一首「黃色的月亮」而有了超載的滿足感。

現場的伍佰And China Blue, 不親身體會, 是不會了解其音樂爆炸力的!

雖然一路趕着從澳門飛奔到會場, 再輾轉在深夜才回到家, 這還是一場超值的參與。 如果不是3月15日的CELINE DION, 我可能會看兩場哦! 只因第二場的嘉賓竟然是羅大佑!

愛你一萬年, 伍佰!!!

1 条评论:

佩芳 说...

我只能凭想象你们跳花朵午的CUTE CUTE摇摆和表情...那种HIGH 一定很棒!伍佰+罗大佑?什么样的火花?一定很另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