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理還亂的車子狀況

2008-3-07

原本以為我的車子安全的回到了人間, 卻不知原來車子還是沒有安全的回到我們之間該有的密切關系。

禮拜五放假那天, 去了交通部, 卻辦不到駕照, 因為原來我的英文名字串錯了。 然后, 拿着不再是代表我的駕照, 我開着車子載朋友到機場辦登機。

因為要去高雄, 所以我繼續開着車子, 到路環的葡撻店買一打新鮮出爐的澳門著名糕點, 打算帶過去給敏華。

在回機場的路上, 車子的溫度, 再度高攀。 我唯有小心翼翼的駕着車子, 慢慢的開回機場。 到達機場對面的馬路時, 溫度不再下降, 然后一聲“碰”的車頭出煙了! 把車子停在路邊, 息掉引擎試試把溫度拉低, 再慢慢開往前方轉一個彎, 到對面的停車場。 第一個停車場滿了! 唯有再次把車子, 用拖拖拉拉的方式, 開到下一個停車場。

車子安全的把我這一個司機,準時的在飛機沒起飛前, 連人帶車的到達了機場停好車后, 我下車打開引擎蓋一看, 天啊, 那條肥粗的水管, 竟然因為剛剛的那一聲“碰”, 而變成一朵花兒似的熱開, 爆了! 辛虧我還能順利的來到機場, 把車子丟在這, 打一個電話告訴康仔, 車子又掛了!

繼續我的旅程上機, 理也理不清的車子狀況, 再次讓我無法不為放棄它而有所打算! 然而, 還是去高雄回來再處理吧。

一個周末回來之后, 康仔把車子的鑰匙輾轉的交到我的手上時, 也不竟同意我該換掉這MJ45-14, 考慮買另一臺車了!

唉, 車子呀車子, 難道你就像康仔交代的那樣, 每天要讓你解渴, 喝500ML的水才可以安全的駕上10公里而已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在换车子之前,你或许要考虑换修车厂。你不觉得,是时候怀疑靓仔或康仔的技术或诚实度了吗?接二连三的不幸之后,我至少会寻求第三者的专业意见咯!

Mimi 说...

說得對, 我這個星期六就找另一個修車員看看。 康仔是前任車主介紹下來的, 說是熟悉這一部車子。 看來, 換了主人之后, 車子的脾性也隨着主人而更加的另類起來!

我還真的一直抱着一絲的希望, 雖然知道星期六看過之后也可能兇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