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下一次飛行


定了<萬芳與趙詠華看見幸福演唱會>之后猜想, 網上定的票不會不能收到吧? 機票還沒開, 可臺北我是去定了. 我除了想聽趙詠華唱<從來不肯對我說>之外, 還想聽萬芳唱<試着了解>. 當然還想為我的原子筆買筆心; 幫達溫買十多張年度專輯; 到誠品買書; 吃一份鹵味...

沒有獨自上路旅行也有一段日子了. 懷念周末在歐洲旅行的歲月. 來了澳門之后, 除了公干就沒有真正一個人自己上路. 那種自己掌握時間地點方向食物睡床的游玩方式, 會在5月19日在臺北重復.

為什么是5月19日?

因為可以給我一個早退的理由, 在之前5月18日的晚上早一點離開宴席, 逃回澳門.

5月18日是部門的2周年慶. 在香港有一個慶祝宴席. 我不能缺席, 但是會理所當然的找機會溜走. 臺北行的早機, 讓我有一個藉口趕船... 這是我一廂情愿的想法.

5月19日就是可以順便看演唱會. 這種不可能在紅館看到的演出, 臺北才會有的看見幸福, 奢侈的需要我坐飛機飛去看, 如此作孽, 還是首回.

想到這里, 心情就愉快...

坐我前面的副理是不是會光宗耀祖前途大好或繼續糜瀾過獨木橋應該就不是我該關心的問題了.

此刻, 我只會擔心在臺北找不到昊恩家家的CD!

3 条评论:

匿名 说...

just back from trip, tired but nice trip...last night have a photo session with friends who travel together with me & they suddenly came across their BLOG...While talking this, I suddenly think of sharing your BLOG with them becasue it's nice to read your BLOG...Hope you don't mind .

Mimi 说...

hi Pei FAng,

glad to hear from you! how's your trip? trust it was a fruitful one!

no problem la, I hope it will not bored your friends!

cheers,

匿名 说...

yes, it's a fruitful trip...like it very much...
No, it won't bored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