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這個周末在...曼谷



這兩天雖然忙, 還是做了決定去曼谷過周末; 原因是B需要去看樣板, 我順便一起去做做SPA, 曬曬太陽.

本來是可以扣公帳的飛行, 被我拒絕了. 理由是不想因為太過囂張而作罷. 囂張是因為有B同行公干, 還有一大堆的同事跟班; 加上這次的視察我自己決定去與不去, 所以選擇了只過周末而不去參與星期一的工作. 那樣的決定似乎有點奇怪, 因為理由是因心情的高低而確定公與私的界線. 有時情緒好就什么事都可以接收, 有時對事情看不順眼就推也推不動. 哎, 反正我還有能力拉緊肚皮做一個高消費的短線旅行, 何樂而不為呢? 這可是典型的咪咪作風.

定了BOUTIQUE HOTEL之后, 想起三月那一次匆匆的三天兩夜公干, 沒能好好松弛, 這一次, 我一定要盡情享受曼谷的天空!

啊呀, 又要飛行了, 想到就高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