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魔盜王+ 華麗一族

星期一的晚上, 駕BMW的同事確定我真的要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后, 用十分鐘時間買了戲票回來. 我只想看Johnny Depp, 完全沒有期待周潤發的演出. 可是被同事驚告這部片子不是想象中精彩, 還超級悶. 但, 我還是堅持看大銀幕. 結果, 約三個小時的電影, 同事坐立難安的轉換了幾十個坐姿, 因為位子很硬, 因為片子太難看, 因為他很受委屈的看完我想看的魔盜王, 因為.... 我倒覺得還好. 雖然很多冷場, 雖然很多打呵欠的場面, 可是因為鬼馬的主角, 讓我盯着熒幕120分鐘. 其實還是第二集好看. 哎, 續集電影就是這樣不爭氣! 可<魔戒>嘛,就另當別論, 因為我喜歡!

木村拓哉, 在<華麗一族>里頭真的很帥, 可惜我不喜歡結局. 總認為逃避現實的結果不能夠突顯真正的武士精神. 之前自做主張的把B的DVD借給日本供應商Yoshi-san, 他帶回大坂看大結局. 星期二那天見面時大伙開完會聊了起來, DVD看完了, Yoshi說他還哭得稀里嘩啦呢! 我也有為最后一集流淚, 可是還是忍不住抱怨結局不該如此. 羅馬尼亞藉的同事看着我們三人嘰哩咕嚕的聊電視劇, 臉上掛着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 似乎在說:"搞什么嘛, 看戲也哭, 什么年代的人啊...?" 然后發現, 大家都看過木村拓哉&中山美穗的<沉睡的森林>, 也不約而同抱怨那個不知所謂的結局. 原來, 我們都是那個年代的人啊...

2 条评论:

Mimi 说...

哦, 不得不稱贊的華麗一族配樂:DESPERADO... 超好聽的!

匿名 说...

GOSH...I just bought this DVD ...but luckily it's just a pirated one ...Don't need to be worried if too boring ...Actually when I watched the 1st one , I already dun like this movie. But my friend told me should try this time ...Luckily I didn't go to the cin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