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星期二

預備好開始飛行了嗎?

2007年的旅行開始了!!

不要羨慕, 我只是將月前的計劃付緒行動而已.

希望暫時逃避工作的力不從心, 然後躺在雪地里做snow angel; 讓忙碌的身心降溫, 与地球平行, 望向天空, 尋找可能的流星.

1月11日, 凌晨的飛机出發. 我要去韓國玩五天, 回來再聊, 就此打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你的行程似乎沒有停頓的時候,
緊實、豐富的生活真讓人羡慕。

不過, 本姑娘我, 在2007年也有新計畫哦~
我要來去印度北部, 造訪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
泰姬瑪哈陵Taj Mahal, 以及到沙漠地騎駱駝, 露營...

嘻嘻嘻, 讚吧!

Mimi 说...

2007年的旅行, 才開始啦!

你也不是一樣, 去印度哦, 讚咧!

不過, 要記得帶備保濟丸, 保肚瀉哦! 不要口不擇食, 不過我其實對你的适應能力, 還挺放心的啦!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