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星期日

陳宇哲的媽媽說...

"我也有給你寄我兒子与女兒的照片呀, 怎麼只看到楊樂的呢?"

好啦, 我有收到陳宇哲小朋友的寫真啦!!

那麼可愛的小朋友, 我當然都放在心上呀, 怎么捨得過目就忘? 那敢?

小朋友的母親, 是我們黃家排行第三的"三姑姐", 說話時聲音"超大"的三妺!

可愛的小男生是陳宇哲, Another lovely nephew!

p/s: 家里沒有兄弟, "三姑姐"這一稱號是不會出現的輩份稱呼, 可是卻貼切的成為三妺的暱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以我们黄家的遗传基因, 孩子随便生都可爱. 更何况是我三姑姐的!!!

Mimi 说...

嘩, 陈家媳妇...不是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