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

說文解字

星期六的早上, 睡到日上三竿。 急忙坐計程車, 赶在郵局一點關門前去領取最後通知的郵件包裹。

原本以為是所訂閱的明報月刊, 急知原來是敏華從台灣寄來的年曆本。 一本黃色布裱製的日誌本, 誠品的商品;里頭有<說文解字>的圖文呈現, 還有敏華貼心地聯想到我而獻上的越洋心意, 感動极了!!

捧著從郵局遲了兩個星期, 最後通知才領出來的新年禮物, 我很高興。 雖然星期六的空氣不是太好, 天氣特差, 心情卻是愉快的。

厚厚的一本日誌記事本, 肯定會陪我記錄這一個丁亥年。

謝謝敏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高興你喜歡那本說文解字, 我本身就是被它的設計給吸引, 當下就覺得它很適合你, 但就擔心選擇的顏色你不喜歡...
愛它就是要用它, 好好記錄下這一年平凡又特別的日子吧。

Mimi 说...

說真的, 那"黃"--就是我的姓呀! 怎麼可能會不喜歡??? 雖然去年我滿"綠"的, 可是放心, 那綠不會飄洋過海到台灣。

還有, 看到某种東西就想到某個人, 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