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上個週末

禮拜六, 見到兩個從邁阿密經倫敦第一次來澳門的朋友, 大家別來都無羔。 以前, 他們的身份是我的上司兼同事, 指引我前進同舟共濟。 今天, 在異鄉短聚, 因為時間關係, 雖談不上太多, 卻讓我感恩今天的一切; 尤其在分享了一些經歷, 聊了舊同事的八卦后。

後來, 特別去路環買葡撻給國外來的朋友試。 然后再回到半島, 再去路環吃飯。 加上下午載朋友在公司工地附近打轉, 一共在路環來回了三次, 用盡週末路環配額。 想想如果搬來路環, 環境是挺不錯啦, 或許還可以在未來的韓劇里客串;只是路程會是考慮的重點。 如果住路環, 豈不是如大城市搬到鄉下? Anyway...

回到家時, 看到屋友與其男友在大樓門前聊; 事不關己, 己不操心。 我卻有預感自己將再次開始"獨居", 回到一個星期前的生活模式。 結果會否像我的第六感那樣准, 目前我不太曉得。

星期日, 在公司斷斷續續待了五個小時, 吃過中飯后去逛名店, 慫恿朋友買上萬的手袋, 因為無聊, 因為澳門其實挺悶的。 手袋當然沒買成, 卻過了一個假虛榮的下午, 再回到公司面對堆積如山的現實。

回家之后, 連續看了日本電影<忽然7鴨>, 還有看到一半的<東尼瀧谷>, 然后結束週末。

所以我說, 要來澳門玩的朋友, 請務必自我找資料安排游玩; 除了吃住行我可以參與, "玩"這方面卻缺乏, 不要到時大家一起在澳門發悶。

Ok, like my Miami friend said: it's the company that counts! Then I would definitely agree you guys can visit me "N" times l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