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星期二

MJ-45-14 : (2)

今天下午, MJ-45-14車主朋友來澳門, 我們去了公共行政處辦理了轉名手續.

再到弄過MJ-45-14的相熟車房打招呼, 卻來不及辦理駕照的手續, 所以只差保險沒辦妥.

赶回公司開會, 早上与上司開會時的陰霾還沒散開, 心情很灰色.

想起MJ-45-14如今是我的寶貝之后, 才即刻開心起來.

前車主姓潘, 叫Roddy. 因為离開工作岡位, 离開澳門, 把車子無條件轉到我名下. 原因是不堪天蠍座女子嘮叨的游說, 賣不下五千、三千、兩千, 后來乾脆就給了. 這樣子A回來一輛車子!

本來2006年行的運是特差的, 這車子卻是唯一的喜事.

要感謝Roddy 大方割愛, 不收分文, 慷慨万分. 雖然是13年的舊車, 卻讓我有了新寄托.

後記 : 本來這車排隊都不輪到我, 因為一個驚心動魄的天晴假日, 好朋友無法掌握車子的特性, 退位投降之后, 我才順理成章成了新車主. 感謝Bee只會開自動車, 我會載你游車河的!

還有, 要拜訪澳門的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開車上路了!!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我们一家四口可以开始计划我们的澳门之旅了.为了有车的方便,也为了有熟悉的柴可夫.

Mimi 说...

為你....

of course,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