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又一個周末, 不同的是, 已經是12月了!

隔了一些日子, 忙得透不過氣來時, 更新部落格文章的時間變得是我對抗不夠睡眠的奢侈作業。 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每一個人還以為我玩失縱呢! 真的不好意思。

11月的最后一天, 去了大陸公干, 匆匆的去匆匆的回。 本以為可以就此不用回公司, 打了幾個電話交代公事之后, 就去做腳底按摩。 藉口是最近每天穿三寸的高根鞋整個公司走透透, 雙腿有點受不了。 其實我想最受不了的還是身邊的男同事, 因為站着和他們說話, 我的高度當然有把他們壓下去的錯感。 腳底按摩的師傅把我的腳底穴道按得輕松, 身體整個背部還有緊繃的肩膀卻因為時間的關系, 沒有在珠海轍底的一并處理。

然后, 六點前回到家因為困得不行, 就直接倒在床上睡。 結果, 五分鐘后的一通電話, 把我又從睡床上拉回公司。 匆匆的去, 只為了一份被撕的文件。

我心情當然不會太好, 可是又如何呢? 這種行尸走肉的日子, 從十一月中旬就開始到今天, 還不會結束, 也會繼續延燒下去。 被夾在中間的我, 就像一道不可口的三明治里頭的腌小黃瓜, 可有可無, 有人會喜歡, 有人卻挑剔。 不是主廚的話, 就沒有決定權讓可能會起不一樣味覺作用的腌小黃瓜, 定位為一個非同小可的角色。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服從任務指示。

周末, 就純粹用來休息。

星期六早上, 把公司的文件送達行政辦公樓, 回來時預定了80分鐘的SPA按摩, 想要把一個月以來的疲勞消除。 80分鐘后, 我回到家里倒頭大睡, 因為按摩的效果, 還有累到不行的身體, 一直以來承受着每天工作12個小時的體力, 一并發作, 倒頭不起的另一個理由是涼涼的天氣為我的午睡加長了我想要休息的時間。 一覺起來, 吃了一份泡面,一面看着地圖找一個在東京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 順便發夢冬天的東京溫度會不會零下, 然后一個人在繁華的大都會悠游蕩蕩。

接着, 看第二季的超級星光大道, 淘汰了梁文音。 事實就是那么的殘忍, 20分的高分還是一樣被淘汰了, 因為游戲規則就是需要跟足。 工作也一樣, 少了一個重要的簽名, 星期六早上還不是一樣需要駕車回去公司, 交托一個未知的結果。

沒有了梁文音的星光二班, 不知道又會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出現。

星期日, 我搭公車去高士德買一些用品。 回程的時候, 在一個美麗的誤會下搭上了去白鴿巢而不是去文化中心的車子。 陰差陽錯的到一個我沒有到過的一個區。 之前聽朋友提起過在白鴿巢公園前的算命攤子很準, 我在短暫的等車時間, 當然沒有想為新的2008年會想要得到一些什么樣的指示。 可是, 因為一趟無意的公車行程, 我發現了一些不一樣的澳門風光, 還有一些有趣的街名巷稱。

拎着在高士德花店買的圣誕紅盆栽, 象征着圣誕節的植物, 想把我的辦公室裝扮一下, 占一點節日的好運。 我又回到了13樓的公寓。

周末: 就在韓劇,超級星光大道, 睡覺, 洗衣, 頹廢而又懶懶的沒有想要把車子送去洗的一分一秒的過了。

當一切都是因為體力不足而提不起勁時, 時間, 就這樣的溜走。 2007年的最后一個月, 還要出發去一次旅行, 才算完結。 所以, 我定了去東京的機票, 成行與否, 還要再確定航空公司的包機狀況, 東京的朋友已經在等待我的到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又去东京? 其实我也想。。。。。。

匿名 说...

以欢悦的心情阅读MIMI写的游记;但看到文中提及排山倒海的工作,身心疲惫如是等等,不免替你担优,真的要好好保重身体。我真的了解-修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