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老三的禮物

三姑姐說, 去日本一定要給她買禮物。 只有她有要求, 所以就順便應景的給她買了以下的小禮物。

姐妹們有時叫她“小叮當”, 我想, 買“小叮當”的周邊產品最適合不過了!

說是要送給她, 其實是我對“小叮當”有着難以割舍的喜好。 我的年代, 就是看“小叮當”長大的年代。 管它換了幾個名字, 我只會執着的叫它“小叮當”。 太多美好的回憶, 都是從看“小叮當”的漫畫, 感受到有志者事竟成的可能。 不管大雄多窩囊, “小叮當”總是在它身邊出主意。

雖然, 老三怎么看都不像“小叮當”, 卻覺得, 這樣可愛的日記盒, 就真的該屬她所有, 好讓她記錄與孩子們的成長。
在秋葉原買的這一份“小叮當”日記盒, 就是要送給老三的禮物。

把包裝拆掉,這就是正面,可愛吧?

翻轉過來, 這就是反面, 主角全動員。。。

然后, 把拉鏈打開,里面就是可以書寫的日記本!

把日記本關上, 還備有一個鎖頭可以把記憶都鎖上。。。 收藏任何風花雪月的故事。

三姑姐, 喜歡嗎? 你可以把你兒子YZ, 還有女兒YC的成長記錄珍藏在這里, 就像收藏在“小叮當”肚子里的寶物, 拿也拿不完! 挺不錯的吧? 那, 就要謝謝我喔!

你去年不也是在秋葉原買了一大堆的玩具回來嗎? 不過, 如果不喜歡, 對不起, 不能退貨。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哟,你这份超可爱的小叮当日记本礼物, 我怎么舍得在上面乱写呢?无乱的涂鸦,只会糟蹋纯洁的卡通家族。我怕我那称不上美的字体以及没有目的的内容,会有一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你要不要留着用?

Mimi 说...

不是說不可以退貨嗎? 隨便啦, 那你就收下呀! 我才不相信你會寫空洞的內容, 要有自信一點, 做一個好媽媽的榜樣給你那兩個寶貝。。。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