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TOKYO, IKIMASU? IKIMASEN?

朋友說我定的東京機票, 飛機未必會依原定的日期起飛。 我向航空公司詢問, 回覆的說法是到目前為止沒有更改, 然后卻不敢在我的第二封電郵跟進, 做更多的應承或確定。 所以我只好取消原定的住宿約定, 還要在重新尋找那種不需要定金卻可以在24小時取消約定的住處, 太多的未知讓我有點煩。

可是, 我的旅行, 往往從定機票的那一刻已經開始進行。 找旅行資料, 準備行程的種種, 就是這一些點點滴滴, 讓我對旅行從策劃到付諸以行, 一直無法自拔的原因。 一個人的東京, 會否成行, 50對50, 祝我好運。 詳細行程, 容后再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