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POCKY & PRETZ

這篇, 我要寫POCKY & PRETZ! 原因很簡單, 因為每次去日本就會掃貨, 好吃又便宜又可以當送禮的海外佳品.

每一次去日本不同的地方旅行, 一定會有地區限定的POCKY或PRETZ; 一到換季時, 更加會有春夏秋冬季節限定的推出。 去便利店7-11, am pm, Family Mart, Mini Stop, Lawson等也可以搜購到不一樣的喜悅。

其實, 有些普通的口味, 在大馬超市或者是澳門的八百伴, 都可以買到。 只是, 有些可能是上海制造,當然也有日本進口的,價錢比較貴。

去日本要買的, 當然是地區限定, 或者是季節限定, 在大馬或澳門無法買到的那些。

來, 看一看我之前曾經買過吃過, 或者朋友送過的POCKY和PRETZ吧!

POCKY

這是B去北海道買回來的夕張蜜瓜口味的POCKY, 很好吃。

這一個超級大包裝的POCKY, 大大盒的一包, 要JPY1000/- 里面只有20支。



看, 一支夕張蜜瓜POCKY是如此的肥大粗線條!




來, 再看看一張特寫。 包裹着的夕張蜜瓜, 很夠味。


全長215MM, 吃兩三支就算一餐了!







看, 這就是冬季限定的, 也是上個星期買的, 回來之后送了給KAN-SAN!




這是剛剛上個星期買的, 因為沒吃過,就順便帶回來, 還不錯吃呢!




這個是椰子口味的, 好象是在澳門的八百伴買的。



芒果口味的POCKY, 可以在超市買得到, 味道佳。




草莓口味的, 也是比較普通, 容易在超市找到又美味的其中一種。











PRETZ


在福岡買的博多明太子PRETZ。 也是地區限定, 在福岡以外的地方找不到的。



堅燒的PRETZ, 我是在大阪的時候買到, 帶回家時, 母親也有試吃。




綠茶的口味, 因為是PRETZ, 卻有一點咸咸的味道。









其他吃過的, 還有在宇都宮等車時的餃子口味, 滿特別的。 如果要吃過各式各樣, 出現在不同地方的限定版本, 豈不是要用上一年的時間日本走透透?

POCKY 與 PRETZ, 比較大的分別, 我想是甜與咸的區分吧! 有機會, 不妨試試看, 你所可能發現的POCKY或PRETZ到底會有多少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