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你會試吃嗎?

2007-11-09 @ BANGKOK

曼谷的路邊攤子, 千奇百怪。 問題是, 你敢吃嗎?
辣椒炒什么螺子的, 一大碟。
干炸蚱蜢吧?! 又一大碟。
接着是炸青蛙, 不是田雞哦!
這是炒蝗蟲。 有點像蠶, 可是卻吐不了絲。
臨走前為店主帥哥拍一張照, 生意好不好, 我的泰文無法像日文般與他溝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 抱 歉, 你 的 文 章 我 看 不 到。 可 以 把 它 的 语 言 设 定 成 中 文 吗?

Mimi 说...

嗨, 潁楓, 很抱歉你看不到我的文章。

希望你可以試試轉換電腦上的語言設定, 因為這還是我頭一回聽說不能閱讀到我的文章?! 所以, 也不曉得該改動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