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久違的車子

打電話去給我的修車員, 打算星期六才去領回我那部發誓修最后一次的MJ 45-14。

修車的康仔拿被換下來的零件解釋給我聽車子的問題, 看得我有點: WOW, 辛虧此刻有問題, 不然我不曉得這會不會是一個計時炸彈! 整修過的車子, 左腳踩下去時, 正如康仔所言, 輕了很多, 有點不習慣, 要慢慢揣摩。

以為跟康仔討價, 少給$50,整數的給了一筆比我去東京機票貴一千塊的修車費之后, 有點省了一點點花費的感覺, 殊不知原來當我發現汽油指針正指着半缸的時候, 確實讓我摸不着頭腦。 如果車子星期五才修好, 我車子壞掉的前一天, 我剛剛打滿一缸的油, 車子星期一壞掉被拖, 沒有理由要我付半缸的油來處理被拖的付出吧?

ANYWAY, 雖說理不出一個所以來, 我其實最不想的還是: 應該不是油缸的問題吧! 如果是的話, 這樣快就再進廠, 不是把我所許下的誓言打破? 我寧愿這是被“某某人”拿去游蕩亂用的結果, 而不是就這樣被我說中; 當然也不想因此而有罰單什么的。 就當它是被無意“處理“掉好了。

反正, 我一回來就把車子送洗干凈兼打蠟, 有了煥然一新的感覺之后, 我會好好對待我的MJ 45-14的。。。

我對康仔說, 希望六個月之內不用回來, 如果回來也只是驗車而已。

MJ 45-14, 請你健健康康, 不再讓我破大費, 好嗎? 我們已經約定了, 你可不能讓我失望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