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天使與狼演唱會

今天早上迫不及待的要朋友確定跟不跟我三月的計劃, B沒有經過一分鐘的思考就確定: 跟!

接着, 打電話給高雄的敏華, 說是要祝福她: 圣誕節快樂, 其實卻是要她一起也參與我三月的計劃。

大家爽快確定, 我當然高興啦!

三月的計劃, 到底是啥?

××××××××××××××××××××××××××××××××××
DATE : 2008年3月7日
EVENT : 天使與狼--齊豫與齊秦演唱會
TIME : 19:30
VENUE :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

如此的組合, 我怎么可以再錯過呢? 本來敏華建議我應該去臺北的巨蛋, 看2008年3月1日那場, 音響效果舞臺呈現應該比較完整, 理由是高雄市文化中心的場地, 不比臺北的巨蛋理想。 我本來也想去臺北, 后來考慮到可以一石幾鳥的, 就舍臺北取高雄, 確定了下來, 即刻定票。

一石幾鳥的計劃是:
1〕 可以近距離看天使看狼 ~ 高雄文化中心與臺北的巨蛋比較, 當然是小巫見大巫的場地。

2〕 可以順便去臺南 ~ 如果興起, 還可以再看臺南的最后一場。 B + 敏華, 要看嗎?

3〕 可以探望敏華呀! 去年10月去高雄時, 也只是走馬看花, 沒有真正聊到很多, 滿遺憾的。

4〕 可以逃離煩悶周末的澳門 ~ 去上次沒去的城市光廊。

5〕 可以再來一次六合夜市美食大掃蕩。。。

“鳥” ~ 太多太多了, 石頭, 只有三月的這一顆(刻〕。

因為一場演唱會, 可以順便做這么多的其他活動, 想到就開心! 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圣誕禮物吧?

只是, 我看過九月的“好聽演唱會”之后, 還以為齊豫不再做商業演出了, 沒想到“天使與狼”演唱會在20年后可以卷土重來。

大家暫時不要羨慕我喲, 齊秦可是我成長過程中的“重要人物”, 此刻不看, 還等幾時?

没有评论: